快訊/高雄某高中學生確診 全校2450師生初步採檢結果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24日暴增13例,其中1人為高雄某高中學生(案22462),高市府緊急針對該所學校全校師生2450人全面採檢並停課3天,初步都沒有再新增確診個案。市府針對該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與老師須居隔10天,其餘師生則進行3天自主健康管理,下周一到校時還要進行全校PCR採檢。

▲▼             。(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某高中採檢狀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記者會時表示,該高中目前初步採檢結果2413人都是陰性,809人還檢驗中,初步沒有陽性個案,預計傍晚全校師生採檢結果就會出爐。依據該確診學生目前觀察來看,屬於感染初期,最新消息是該生前後兩班共118名師生,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

一名40多歲女性就醫時發現確診,經匡列採檢後,發現造成職場10同事採檢呈現陽性,該職場累計11人確診,另有2人為職場群聚事件的家人,同住家人中其中一人為高雄某高中學生(案22462)。高雄市府也緊急對該高中進行3天停課,針對同班同學與老師須居隔10天,其餘同校同學及教職員工則需進行3天自主健康管理。

▲▼0324高雄防疫記者會,陳其邁。(圖/翻攝自臉書)

▲0324高雄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府表示,由於該高中除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與任課老師外,全校師生皆須進行3天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因此也提醒師生需每天量體溫,停課3天切勿趴趴走或出入公共場所,而校園內也將進行大範圍的全面性環境清消。

▲▼      高雄某高中停課3天,市府公布自主健康管理注意事項      。(圖/翻攝高雄市府臉書)

▲▼高雄某高中傳確診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某高中傳確診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