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擺爛市政!王世堅送「我就爛」T恤 議員笑:另一件給陳佩琪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聯合報系民調中心21日公布最新六都民調,在市政滿意度上,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奪冠,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吊車尾。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赴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T恤,認為柯文哲心態為「我就爛」,還特別送上2件「讓你(柯文哲)可以換洗」。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台北市議會23日開議,24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王世堅表示,最新民調顯示,六都之中柯文哲的滿意度最低、民調墊底,柯文哲認為是台北市民要求度高,這種心態就是「我就爛」,且面對任何指責,柯文哲都抱持「笑罵由人,你奈我何」、「我就爛,你要怎樣?」態度。

王世堅說,現在內科塞車、人口流失、民調墊底,柯文哲仍認為「我就爛」,造成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8年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反正我就爛,就擺爛。」

只見王世堅拿出「我就爛」T恤,他提及,自己要送上柯文哲「我就爛」衣服,讓柯文哲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當然9個月後你卸任了,那你就擺爛吧!愛怎麼爛,你就爛!」並且再從抽屜拿出第2件同款衣服,「多送一件讓你(柯文哲)換洗。」聽聞王世堅言論後,在場議員紛紛哈哈大笑,還有人笑稱「另一件送給(柯文哲妻子)陳佩琪。」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