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我就爛」T恤詢問度爆表!千人湧王世堅臉書:哪買得到?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民調中心21日公布最新六都民調,在市政滿意度上,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奪冠,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吊車尾。為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24日的市長施政報告上,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2件「我就爛」T恤,希望柯文哲穿在身上能隨時自我反省,而該件T恤也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更求問「哪裡買得到?」

台北市議會23日開議,24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王世堅指出,柯文哲民調再次墊底,柯文哲反怪台北市民要求度太高,這種心態就是「我就爛」!面對任何指責,柯文哲都抱持笑罵由人,「你奈我何?我就爛,你要怎樣?」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痛批,現在內科塞車、人口流失、民調墊底,柯文哲仍認為「我就爛」,造成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8年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反正柯文哲我就爛,就擺爛!」為此,他特別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讓柯文哲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等9個月後柯文哲卸任了,那你就擺爛吧!愛怎麼爛,你就爛!」

王世堅也在臉書PO出清晰的「我就爛」T恤,只見人物頭部是柯文哲露出燦爛笑容,身體部分則是取自網路迷因,並比出一個大大的「讚」,整個畫面雖是合成照,但毫無違和。畫面一曝光,馬上吸引5千多人按讚,紛紛笑稱「人家我也要一件啦」、「這件會大賣熱銷」、「堅哥怎麼沒多做幾件,應該可以開賣」、「那個…我也想要一件」、「堅哥!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到呢?」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世堅)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世堅)

另外,社運人士、心靈工作者薛舜文也留言「到底送市長多少禮物!」王世堅則回,「事實上,從郝龍斌到柯文哲,我每年、每會期都送禮物,期望讓大家能夠看懂他們偏差的施政、態度,並且能讓平日辛苦奔波工作的市民朋友關心市政時能夠一目瞭然;也希望身為市長的人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鐘、不要擺爛、不要太扯!」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