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A走近20萬!美食外送員收餐點費未繳回 坦承「花光了」

▲張姓男子擔任富胖達外送員卻遭指控於2019年7月至同年9月間,侵吞客戶點餐費用多達20萬元未繳回公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擔任富胖達外送員德張姓男子遭指控於2019年7月至同年9月間,侵吞客戶點餐費多達20萬元未繳回公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擔任富胖達美食外送員的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公司指控在2018年7月至同年9月間,實際送餐962件,應收款20萬餘元,僅將其中8230元繳回公司,其餘仍有19萬餘元未繳回;張男在桃檢複訊時坦承犯行不諱,公司代理人提供相關承攬合約與遞送餐點業務明細等事實,偵結依業務侵占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3歲的張姓男子擔富胖達公司外送員,與公司簽立有勞務承攬合約,負責承攬公司遞送餐點業務,涉嫌於2018年7月23日至9月27日間,2個月間實際遞送餐點合計有962件,並自餐點客戶處收取現金合計有20萬5828元,僅將8230元繳回公司,剩餘19萬7598元均侵占且花用殆盡,公司查明後提告。

張男在桃檢複訊時坦承犯行與自白,富胖達公司代理人則提出張男與公司簽立勞務承攬合約、遞送餐點業務等資料,並提供實際遞送餐點收取現金明細等資料與侵占公司19萬餘元等事實佐證;檢察官認為張男犯行明確,多次涉嫌業務侵占公司應收款項,均係出於單一目的,偵結依業務侵占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國外戰地女軍官急需3000美金寄包裹 他衝郵局匯款一聽真相傻眼

►桃園今+0!公布個案「6公共足跡」 曾到大園肯德基、大江ZARA

美福倉儲復燃兇手找到了...肉品累積熱能 民怨「都是肉燒焦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