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葉元之曝IP控:公然在公部門養網軍

▲▼葉元之透過IP位址指控行政院養網軍。(圖/翻攝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透過IP位址指控行政院養網軍。(圖/翻攝葉元之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17日)上傳一支惡搞影片,諷刺經濟部長王美花把停電問題全推給小動物,引起網友熱議。葉元之18日表示,他的影片被轉至網路後,有網友留言批評,發現竟是來自行政院國發會的IP,他質疑,「現在是公然在公部門養網軍嗎?」

葉元之透過臉書表示,之前有網友更改曾家暴立委高嘉瑜恐怖情人林秉樞的維基百科,把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列為和林秉樞互動的名人,而此網友上網的IP來自行政院國發會,被質疑「國家級網軍」出動。

葉元之指出,他昨天拍了一支嘲諷民進黨,無能解決供電問題的影片,被轉至網路論壇PTT,結果下面有網友留言攻擊「國民黨的水準讓人投不下去」。

葉元之強調,驚人的是,這位網友上網的IP(117.56.22.195),竟也來自國發會,而且上網時間是下午4點17分,還在上班時間。這個來自國發會的帳號是「jamesking」,經查詢他在去年8月23日,也曾用國發會的IP在ptt發文,為高端疫苗護航。

葉元之質疑民進黨政府,「現在是公然在公部門養網軍嗎?」上班時間在政府機關罵在野黨,國發會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如果民進黨政府用養網軍的力量來解決電力問題,台灣就不會一天到晚停電了。

▲▼葉元之透過IP位址指控行政院養網軍。(圖/翻攝葉元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