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名媛迷韓流!偷看歐巴觸怒金正恩 300人看她遭「凌辱極刑」

▲▼馬歇各羅認為,將金與正視為下屆北韓領導人,是毫無根據的看法。(圖/路透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與胞妹金與正(右)施行嚴格言論審查。(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北韓(朝鮮)嚴禁人民接觸南韓文化,然而,卻傳出北韓一名20多歲官二代名媛迷上南韓美食類綜藝節目,據稱她還透過關係走私影片,不料最終遭到揭發。由於這在金正恩政權統治下是相當嚴重的罪行,受過高等教育的年輕名媛就這樣在300多人面前被處以槍斃極刑,連身為官員的父親也被送入政治犯管理所。

▲▼傳北韓當局擬在先軍節前後,強制退伍士兵與農村會礦區婦女結婚。(圖/路透社)

▲北韓年輕男女被禁止接觸南韓文化。(圖/路透)

根據《每日北韓》日文版報導,北韓一名20多歲名媛出身顯赫,父親是平安南道保衛局(特務組織)的政治局長,從韓德銖平壤工業大學畢業後即進入食品工廠工作,最近則回到平安南道平城市的家鄉,不用工作也生活無虞。她和一名畢業於理工大學的電腦技術員交往,小倆口最愛的就是已於去年底停播的南韓熱門美食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

▲▼《白種元的胡同餐館》海報。(圖/翻攝自SBS)

▲南韓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推廣韓式美食。(圖/翻攝自SBS)

報導稱,北韓因新冠疫情而鎖國,導致走私新上映的韓劇、電影等變得非常困難,但有消息指出,高級黨內幹部可以透過關係取得,這名20多歲名媛疑是透過「官爸爸」的門路走私影片,甚至和男友一起迷上「韓流」,偷渡中國製電腦,複製並散布韓流影音內容,經營韓流照相館。不過,這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胞妹金與正掌控的北韓社會中,是足以被處無期徒刑或死刑的重罪。

儘管父親是幹部官員,最終仍是紙包不住火,更抵擋不住上級究責。名媛與男友最終遭到逮捕,並在1月底於平城市的文化洞遭公開處死。當局從人民班(地方人民糾察隊)、安全部(警察)與檢察所找來300多人「觀刑」,坐在最前排的是協助名媛走私的幾名北韓特務,在兩人被凌遲槍斃後他們也遭逮捕,她的父親則從養尊處優的官員變成被送進管理所的政治犯,未來將在惡劣的生活環境中度過。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