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母親強忍淚水開嗆「還我兒子!」 部隊遭殲滅只剩10人活著

▲▼ 俄羅斯士兵母親強忍淚水對著鏡頭說「還我兒子」。(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士兵母親強忍淚水對著鏡頭說,「他只是個孩子」。(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一名22歲士兵的母親3月接受美國記者採訪時表示,兒子所屬部隊單位如今只剩下10人活著,且已經有10天沒能和孩子說上話,要求總統普丁結束戰爭,拿起手機給鏡頭拍攝孩子身穿制服的照片,強忍淚水地說「把兒子還給我!他只是個孩子啊!」

美國廣播公司記者朗曼(James Longman)當時正在訪問一名參加莫斯科反戰抗議活動的女子。她宣稱,兒子才22歲也被送上戰場,孩子被告知要參加演習之後,就被派往烏克蘭一處「熱點」(hot spot),已經有10天沒和孩子說上話。

不過這名女子也說,幸好兒子還活著,但所屬部隊單位只剩下10人還活著,幾乎全團被殲滅,「請停止這種流血的行為,還我兒子!還有其他人的孩子!停手吧!」

▲▼ 俄羅斯士兵母親強忍淚水對著鏡頭說「還我兒子」。(圖/翻攝自推特)

接著朗曼問及這名母親是否願意出示兒子的照片,當她正在滑手機找孩子照片時,朗曼說,「我認為她的指甲已經說明了一切」,因為她的手部指甲塗上的顏色正是烏克蘭國旗的黃色及藍色。

這名母親隨後對著鏡頭舉起兒子的照片,強忍淚水地說,「他只是一個男孩,就只是一個孩子,但他如今卻在打仗,這是為了什麼?」

朗曼說明,如今在莫斯科街頭有越來越多人站出來反戰,儘管有大量安全人員在場的狀態下,這名母親仍願意接受訪問,因為她的兒子被徵召入伍。就在警察走到這名女子身後時,她只能快速離開現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史詩級慘敗」!俄專家:普丁犯了4大錯誤
►烏克蘭百姓遭屠殺 村民「拖屍拋壕溝」慘況曝!遺體太多來不及埋
►普丁開出「確切停戰條件」 願與澤倫斯基面對面談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