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犬瘋啃800下「皮膚當場被扯掉」 22歲女五官全毀現身畫面曝光

2惡犬啃咬800下「皮膚被當場扯掉」 22歲女五官全毀現身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件發生前,女子長相甜美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2歲女子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去年12月擔任狗保母遛狗時,突然遭飼主所養的2條惡犬凶猛攻擊,全身被狂咬超過800下,造成她嚴重毀容,失血過多陷入昏迷長達一周。

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就在杜蘭德即將慶祝她生日前一天,在幫飼主賈斯汀(Justin Bishop)和其妻子艾希莉(Ashley)照顧所養的德國牧羊犬露西(Lucy)、比特犬本德(Bender)時,突然被2犬撲倒在地上攻擊。

臉部嚴重毀容的杜蘭德近來勇敢現身接受採訪,她回憶當時,「我感覺得到臉上的皮膚正在被扯下來,我當時覺得自己死定了」。可怕攻擊事件讓杜蘭德失去約30%血液,並得多次接受整形修復手術。

母親則十分感激,遭遇劫難的女兒最後能存活下來,「我很高興看到她還活著,她整張臉都被包著」。據了解,當時由於2犬攻擊性過強,導致警方花費37分鐘才終於控制住2狗,杜蘭德堅強表示,如今她不害怕向大眾展示出她的臉,只希望她的故事能警惕其他主人,要多了解自己的寵物,並且應該要讓狗保母清楚工作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