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加LINE投資群組!他怒做「1舉動」下場GG:無法登入了

▲▼LINE已讀。(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疑似因洗貼圖被鎖帳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投資群組狂響超惱人 他用這招「翻群」4千人讚:功德無量》,許多人都有使用LINE,不過近期卻充斥各種投資、推銷群組,甚至還有詐騙、騷擾內容。對此,就有不少人出奇招反制,怎料一名苦主卻因此被鎖帳號,讓他超傻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上貼文,提到他因為被拉進LINE的投資群組,所以就心想惡搞反制,怎料他才刷沒幾個貼圖,LINE就突然停掉了,畫面顯示「LINE目前無法使用,請重機開機,或稍後再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超不解,貼圖才刷到一半,帳號就無法再次登入,他嘗試過各種方式,像是卸載LINE再重安裝等,結果同樣沒辦法照常使用,大家知道原因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原PO帳號無法使用。(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回應,「玩過頭被鎖了」、「被鎖帳號啊,乖乖等一天」、「玩到被鎖了,詐騙的人看到在笑」。其中,還有熱心網友解惑,「明天就好了,刷貼圖會觸發自動偵測,我以前也很愛刷貼圖,被鎖好幾次」、「只要你在聊天中『短時間傳送大量的訊息』,那麼LINE官方就很有可能會封鎖你的帳號」。

根據LINE服務條款,使用LINE的禁止事項之一是「 傳送相同或類似訊息給大量不特定用戶的行為(經LINE同意者除外)、隨機將其他用戶加入為好友或群組的行為、及其他LINE判斷為構成垃圾訊息的行為」。換言之,狂洗貼圖可能就會被系統判定違反規定,LINE不會事先通知用戶,將會直接終止該用戶的服務,或採取LINE合理認為必要及適當的任何其他措施。

您可能感興趣...

►LINE隱藏功能神翻!網收藏「十大工具人」爆驚喜:超級方便

►以前沒LINE怎把妹?七年級生揭「2軟體」爆懷念:宿舍整排都在聊

►不想接LINE電話!「按隱藏1鍵」系統自動擋掉 好友完全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