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時間忘記關視訊 老師猴急秀「18禁裸女片」狂看嚇壞女大生

休息時間忘記關視訊 老師螢幕秀「一排18禁裸女圖」嚇壞女大生。(圖/翻攝自Twitter)

▲老師上網課時,竟然在看裸女視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一名老師近來與大一生視訊上課,休息時忘記先關掉視訊功能,便上網搜尋18禁年輕女子視訊影片,導致大量裸女的畫面就這樣直播在上網課的學生面前,最後慘被解雇。

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9日,這名老師使用視訊軟體Zoom幫學生上大一通識課時,中場休息時間竟然上網搜尋色圖,把線上15名學生給嚇了一跳。其中一名家長表示,他女兒看到裸圖後非常反感,心情甚至沮喪到想要退學。

家長氣憤表示,「我很意外,為人師表者應該成為表率,竟然會把這種東西秀給年輕人看,他辜負了他們」。校方表示,自從收到投訴後,學校立刻採取行動進行調查,目前已將問題老師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