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級手搖飲還活著!八年級重喝「這1間」讚爆:想到國小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元祖級手搖飲還活著!內行推爆「不起眼雞排」:屌打速食店》,提到「元祖級手搖飲」,很多人絕對秒答休閒小站、快可立、杯樂,有內行笑稱,至今三家品牌仍在營業中。YouTuber「那個女生Kiki」日前就重新開箱休閒小站和快可立,大推其中一家不輸現在的手搖飲料店,讓她還會想要再去喝。

Kiki首先前往三芝的「休閒小站」,點完飲料之後,覺得以前的品項感覺比較多,至於飲料她則是點當年必喝的珍珠奶茶,價格是一杯40元。從外觀看起來,「珍珠的量還是很多,有種濁濁感,然後非常圓。」而她為了找回當年的感覺,特地不調整甜度冰塊,喝起來的味道,她覺得接近泡沫奶茶的感覺,珍珠還是以前那種偏硬的口感,「就以以前的那個記憶來說,我覺得它就是一模一樣,包括那個奶精茶的感覺都一樣」,甚至會想讓她配一塊雞排。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ki喝休閒小站的珍奶,覺得跟以前都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不過,Kiki也認為,不會用現在喝手搖飲的標準來看休閒小站,還是覺得好喝,「難怪剛剛看,它其實不是完全沒生意耶!還是有年輕人會去買。」攝影師則提到,現在休閒小站已經不賣曾經很經典的「三色布丁豆花」了,「好難過,以前一定要喝這個啊!又飽又爽又便宜。」

接著Kiki前往「快可立」,點了老闆娘推薦、同時也是學生最愛的第一名的「多多綠」,一杯是30元,「我以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也很常喝多多綠,一直都沒有漲價,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佛心,而且都是大杯的耶!」實際一喝,Kiki忍不住有種想哭的感覺,「一喝會想到國小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回憶,很好喝欸!不輸一般現在連鎖的飲料店,甜度也沒調啊!剛剛好耶~酸中帶一點甜,但是又不會膩,多多味很重。」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Kiki大推快可立。(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至於攝影師則是點了一杯「青蘋果紅茶」,笑呼「小時候有在打網咖的人都知道」,味道的部分則是和以前一模一樣,「這真的很好喝耶!」Kiki則是認同道,「有值得跑這一趟了啦!不然特地跑到三芝來,其實說實在,對台北人來說真的有點遠。可是我覺得這個味道,真的會想起很多青春時候的事情。」

最後總結的時候,身為八年級生的Kiki覺得長大之後,她還是會想再度光顧的是快可立,「東西賣得超級多,有點顛覆我的想像,以前甚至還沒有賣到這麼多的品項,然後口味還是一樣好喝」,是學生放學後去買,會讓人覺得開心的一間飲料店,而且招牌斑駁的樣子讓她覺得特別懷念。另外,攝影師也是大推快可立,雖然他點的比較算是化學飲料,但畢竟跟記憶中一模一樣,所以還是想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