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孟批偷雞摸狗宴請陸企 柯文哲大酸:要當柯黑輪不到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議員林穎孟11日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陸企吃飯竟是用公帑、人民納稅錢,還拒絕提供出席的名單。對此,柯文哲反嗆,「要當柯黑也輪不到她」,她選區更柯黑的大有人在,再怎麼努力當柯黑也沒有用,「整天正事不幹,搞那意識形態,不可取」。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林穎孟近來頻頻質疑立場問題,柯文哲說,其實自己對每個議員都一樣,他講的對市民有關係的、對市政有幫忙、有重要的,都會去做,但如果是因為選舉到了要吵話題幹什麼,「我就明白跟你講,要當柯黑也輪不到她」。

柯文哲說,林穎孟那選區比她更柯黑的多的是,她再努力也沒有用,「整天正事不幹,搞那意識形態,他為什麼不問我們AIT吃飯的時候幾個人出席?我跟歐盟代表幾個人出席?奇怪,專門去問大陸企業」。

柯文哲不滿表示,如果她覺得不合理,乾脆就叫大陸企業不准來就好,兩岸之間還是有經貿往來,要幫他們解決問題,不管是歐商、美商、日商或是陸商,他們在台北市遇到什麼問題還是要幫他們解決,就這麼簡單的事情,「整天正事不幹搞意識形態,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