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婆婆嗆「到底能不能生?」 她已經生過了!網戰翻:難怪擔心

▲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也離過婚,40歲尚未生子,而媽媽急著想抱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想抱孫!一名女網友透露,目前與男友和未來婆婆同住,而長輩老是逼他們積極做人,甚至還質疑原PO「到底能不能生啊?」面對未來婆婆講話難聽,原PO直言想嗆聲「我已經生過了!」事實上,原PO與男友皆離婚過,而她與前夫的孩子都上高中了,該文章也引發網友戰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與男友皆40歲,但其實兩人都曾有一段破碎婚姻,如今能幸福遇到對的人,且原PO也與男友家人同住,且與未來婆婆相處算是頗融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尷尬的來了,男友媽媽時不時會開口催生話題,喊話「還不趕快生小孩」、「不是要生小孩,怎麼都沒動靜」、「到底能不能生啊」等。

原PO頭冒三條線,男友與前妻沒生小孩,而她與前夫育有一子,目前小孩已讀高中了。因此每當婆婆狂催生時,總讓原PO想回嘴一句「我已經生過了!」

如今,原PO一個頭兩個大,不禁討拍「生小孩又不是射精就有,遇到這種家庭,真的完全不會想生,囉嗦的老妖婆。」

部分網友也無言以對, 「還沒結婚就這種態度了,千萬別嫁別結別生,不然後續會有更多不爽的讓你煩」、「趕快跟她說你離婚又生過了,別誤了她兒子」、「直接叫男朋友去跟他媽講,說你們沒有要生小孩,難道跟媳婦講,就會馬上懷孕?」「又還沒有結婚,為什麼要幫你男友生小孩,如果有考慮結婚,還有能跟未來的婆婆合的來嗎?你要先考慮的問題,才考慮要不要生」。

▲▼             。(圖/翻攝靠北婆婆2.0)

▲網友建議,若不想生,要請男友去跟媽媽說清楚。(圖/翻攝靠北婆婆2.0)

另一派網友則緩頰,認為婆婆想抱孫也是正常的,畢竟兒子還沒生育過,「你是不是不打算再婚,只是想找個伴在一起?因為妳生過,但你男友沒有,正常當媽媽的,多少會擔心這問題」、「看起來妳也想生?那動作真的要快了,20幾歲跟40歲卵巢功能真的差很多,這點對方媽媽顧慮是有道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