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建議「任民代為黨辯護」 莊瑞雄不領情:屏東不能停在過去

▲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出席「屏東鐵三角 推昇大南方」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曹啟鴻今天上午出席「屏東鐵三角推昇大南方」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開打,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已登記參選,隔空言詞交鋒激烈。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11日上午開記者會表態支持鍾佳濱,並建議周可轉任內閣歷練、莊該續任民代為黨辯護,不過,莊瑞雄受訪時並不領情,僅說感謝曹過去對他大力相挺,「但屏東人期待的屏東,不能停留在過去的經驗,也不能停留在現在」。

曹啟鴻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8年前推薦周春米擔任不分區立委,3年前莊瑞雄因選區變動求助自己,也毫不猶豫地幫助莊,現在表態支持鍾佳濱當縣長是「幫屏東找到好人才」,建議周可入閣歷練、莊則可續任民代為黨辯護。

對此,莊瑞雄回應,非常感謝曹啟鴻過去對自己的大力力挺,以及對他現在的肯定,但屏東人期待的屏東,不能停留在過去的經驗,也不能停留在現在。

莊瑞雄強調,過去的屏東沒有重大建設,現在的屏東,受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力支持,屏東人期待屏東人可以脫胎換骨,「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我要一項一項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