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沒吃飯冒雨抱兒」跑外送 她不捨暖遞早餐!網大讚:po文太優

▲▼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冒雨跑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拍下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冒雨跑單的動人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外送員不論外頭颳風下雨,還是豔陽高照,為了生計都會咬牙堅持上路送餐。就有網友拍下一位外送員媽媽令人動容的背影,在帶著孩子、沒吃早餐的情況下努力跑單,原PO見狀也趕緊拿了食物給該位媽媽,照片看在網友眼裡都相當不捨,也大讚原PO的暖心之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早上固定都會叫外送早餐,好幾次來的都是個媽媽,前面還背著小孩來送餐」。她回憶某次終於忍不住問這位外送員媽媽吃過早餐沒,而對方只是搖搖頭微小了一下,便匆忙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在她開口問外送員的隔天,同事也叫了外送,「來的還是個媽媽,我趁機拿了2個飯糰跟米漿給她,對方原本是說謝謝、不用了,我說沒關係,妳快去接下一單吧~她微笑點頭致意就離開了」。從原PO貼出的照片也可以看到,下雨天的馬路上,外送員媽媽背後揹著外送餐袋,孩子就被她抱在懷裡,辛苦工作的畫面讓人佩服又不捨。

▲▼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冒雨跑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的暖心舉動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見到此情此景,讓原PO有感而發地表示,「因為自己也是媽媽,很清楚,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還沒吃早餐辛苦,也很佩服在辛苦的環境下仍保持笑容,希望外送員媽媽拿到早餐後,吃飽後更有動力繼續接下一單。」

溫暖的故事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人一生平安,謝謝你的善心」、「為母則強~辛苦了!」「善是會傳下去的!!施比受更有福」、「看了好想哭,媽媽的韌性是無人能比的!這位媽媽加油」、「這才是我要看的正能量」、「這個po文優~」「大家都努力的生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