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被亂動!他罵哭公司女神「遭性平懲處」慘爆 網1關鍵不挺

▲▼示意圖,工作,累,成人,業務,商人,事業,疲勞,企業,危機,雇用,無助,鬱悶,辦公室,文件,失敗,亞洲人,絕望(圖/123RF)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123RF)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被主管分配,和一位正妹同事負責同個專案,前幾天對方未經同意,亂動他電腦裡的檔案,氣得他罵哭對方,怎料事後被性平會懲處,覺得冤枉的他上網大吐苦水,原本不少人覺得他有理,但看到關鍵1句話後,全都不挺了。

男網友在Dcard氣憤表示,「公司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就是個花瓶,不過因為很會挑逗公司其他男同事,所以大家很喜歡她;然而,我本人不吃這套,加上她真的就是虛有其表,所以跟她配合到同一個專案都很賭爛,也隱忍了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女同事擅自動他電腦裡的簡報,而他發現檔案被動過後火大開戰,當場把對方罵哭;沒想到,最近主管要求他到總公司一趟,說是針對他們吵架之事,召開性平會。

主管找原po談話時,先是委婉詢問是否講過歧視女性的話,在他否認後,便表示手裡有錄音檔,更點出他當時說了一句「妳是不是沒當過兵,所以禮貌都不懂?」

情侶吵架,女友穿太少,兩性。(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聞言,錯愕的他連忙解釋,那句話是想責備女同事沒禮貌。而主管則直言,「這就是性別歧視了!公司因為這句話,年終考績不會給你到甲等,然後你下禮拜就調到總公司,不能跟她在同一個辦公室,等公司性平報告出來,她也可能會對你提告,要有心理準備。」

對此,他忍不住喊冤,「一句沒當兵也叫性別歧視? 真的很無辜?」然而,大多網友不挺,紛紛回應「你這個確實就屬於性別歧視,往好處想,至少你這句很輕,就算被告也還好」、「禮貌跟當兵有關係嗎」、「你硬要加那句話被懲罰活該啊」、「把一手好牌打到爛,與其在這邊跟大家辯,不如想想怎麼跟性平會解釋」。

眼看風向一面倒,原po更不滿指出,「沒當兵是歧視不否認,但哪裡會是性別歧視?更何況我是被動私人物品發飆的狀態,性平會認定我是性別歧視前,就先對我做出了調動工作地點,以性別歧視隔離兩造的不利處分,然後女的完全沒有事?完全沒有懲處?」

當然,還是有人能理解原po,表示「這種人罵也沒用,遇到直接提告,竊取檔案很嚴重欸」、「別跟花瓶吵架,她們除了裝可憐、濫用女權以外什麼都不會,以後在工作上整她刁難她就好」、「哇!世界奇觀!被搞的人生氣反而被檢討了」。

►揭教召恐怖真相!前職軍起底「超兇D球女神」 邪惡視角被讚爆
►開BMW不租位「狂佔私人車格」 她1招震撼教育!車主悔炸:想道歉
►成大男重考「爽上台大電機」 學長曝魔王關卡:75級照樣被刷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