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躲3樓浴室喪命 台中興中街大火婦人送醫不治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93號集合住宅下午4點半傳出火警,消防局緊急派員前往救援,總共救出5名傷者送醫治療,火勢受控後,消防隊也逐層搜索中,之後分別在2樓與3樓找到兩名婦人,但一人無生命跡象,全身多處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於晚間7點45分宣告不治。

▲快訊/受困火場逾2小時,台中興中街大火再救出2婦…1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白珈陽攝)

▲受困火場逾2小時,台中興中街大火再救出2婦,1人急救後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消防隊在晚間6點半左右在2樓電梯找到70歲莊姓婦人(房東),老婦人受困電梯內,救出後被送往澄清醫院平等分院,婦人吸入濃煙意識清楚。

晚間7點,消防員又在3樓浴室找到一名婦人,但婦人明顯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澄清醫院表示,65歲廖姓婦女晚間7點09分到院已無生命徵象,但急診團隊不放棄、堅持搶救,但仍回天乏術,晚間7點45分宣告不治。

▲台中傳住宅大火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出動6分隊馳援。(圖/民眾提供)

▲台中傳住宅大火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出動6分隊馳援。(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