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惡火釀6死6傷!死亡名單曝光 「最恐怖樓層」奪3命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集合式住宅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慘劇,目前初步死亡名單出爐,6名死者分布於3樓、5樓、7樓、8樓,其中2人發現時已經被燒得焦黑,明顯死亡,另外4人則是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興中街惡火釀6死!35年偷情飯店改建住宅,7層樓塞41間套房。(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興中街集合式住宅惡火釀6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初步了解,該處大樓是地下一樓、地上七樓的合法建築,但八樓是違建頂加,原先是飯店,後來由莊姓女房東買下後改為出租套房,一共有41間房出租;而此次火警的6名死者均分布在3樓以上,其中以5樓發現死者最多,另7樓電梯口、8樓頂加房內也有發現2名死者,但已燒得焦黑難辨。

另外6名傷者則分別為3重傷、3輕傷,其中3名輕傷傷者中有2人自3樓水管爬下,雙手多處撕裂傷、吸入性嗆傷,送往醫院治療;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名重傷傷者在火警發生當下疑似不耐高溫,自5樓跳下,導致額頭撕裂傷、下肢麻痺,目前仍在急診留觀。

▼火警死亡名單。(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死亡名單。(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