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果味超香!超商首支「釋迦霜淇淋」來了 必吃圓滾滾綜合款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釋迦控來嚐鮮!有著「被超商耽誤的雙淇淋店」的全家超商,強勢推出全新口味「釋迦霜淇淋」,選用台東大目釋迦製成,大口咬下有著淡淡釋迦香,再加上香甜奶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了基本霜淇淋款外,同步推出超Q的限店圓滾滾霜淇淋綜合口味,3月5日起正式開吃。

▲▼全家釋迦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最新釋迦霜淇淋開吃。(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釋迦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圓滾滾釋迦霜淇淋超療癒。

全家「好釋成霜霜淇淋」新登場,這可是釋迦首次作為主角變身成綿密霜淇淋,選用來自台東縣的大目釋迦製成,成熟的釋迦果泥再結合乳原料,每一口都飄著淡淡釋迦香,不愛吃釋迦的也能接受,同步推出「綜合霜淇淋」選擇,是釋迦與牛奶霜淇淋的組合,但限定只有圓滾滾霜淇淋才能吃到綜合口味,3月5日起正式登場。

為慶祝釋迦霜淇淋開賣,全台有販售圓滾滾霜淇淋的79間門市,3月5日至6日也推出買冰送鳳梨釋迦截切水果杯1份,每店每日限量15份,共30份。

▲▼Lady M推全新洋甘菊慕斯塔,加碼人氣藍莓起司千層、芋頭千層回歸開吃。(圖/Lady M提供)

▲Lady M藍莓起司千層回來了。(圖/Lady M提供)

甜點控除了嗑爆霜淇淋外,肯定也不能錯過Lady M近日回歸的2款超人氣千層蛋糕,包括「藍莓起司千層」,層層堆疊的餅皮中鋪上滿滿手工熬煮莓果果醬,佐以奶香十足的Cream Cheese,大口咬下簡直罪惡爆表,還有「芋頭千層」,是選用台灣芋頭製成芋頭鮮奶油夾進餅皮當中,可是吃得到芋頭顆粒,即日起限時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快筆記!名字對中「1字注音」連7天爽喝19元手搖杯
►可以寄杯、冷熱互換!超商「美式、拿鐵買6送6」限時1天開搶
►快來碰運氣!「這4年出生者」搶吃連3年「免費泡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