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最新露面「霸氣全沒」眼神死 網友驚:俄軍情勢不妙了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俄衝突邁入第7天,戰情陷入膠著。據傳,俄羅斯總統普丁以為能夠速戰速決,一切將在1至4天內結束,對於入侵烏克蘭進度不如預期相當憤怒。他1日與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會面的照片一出,也被網友形容霸氣全無、眼神呆滯,完全藏不住疲態,俄軍情勢與壓力「全寫在臉上」。

▲▼俄羅斯總統普丁3月1日會面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3月1日露面,被外界形容略顯疲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3月1日會面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3月1日會面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7日赴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談。(圖/路透)

▲普丁2月與法國總統馬克宏會談,相隔4公尺長桌,成為迷因圖素材。(圖/路透)

根據克里姆林宮釋出的最新照片,普丁與別格洛夫會談時,分別坐在一張小方桌的兩端,但即使在鏡頭前,他的表情都非常凝重且無神。

推特網友們紛紛表示,「普丁看起來不太好,他的臉色蒼白又浮腫。」也有人指出,近幾個月以來,普丁和幕僚或他國領袖會面時,座位距離都相隔非常遙遠,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如今卻和別格洛夫坐得非常近,「這代表什麼意思?」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眼神鋒利、自信霸氣的模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普丁2月24發表全國演說,宣布出兵烏克蘭。(圖/路透)

俄軍猛烈攻擊,卻遭遇烏軍及武裝公民的頑強抵抗。美國衛星圖像公司Maxar於1日拍到,俄軍車隊綿延長達64公里,已經挺進烏克蘭首都基輔西北方約40公里處,但過去24小時前進速度極緩。消息指出,俄軍可能正在等待整裝,不過美國資深國防官員認為,俄軍可能遭遇油料和食物嚴重短缺的問題。

「俄羅斯惡魔在街上殺人」 烏克蘭美女舞者拍片求救:我不想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