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喇舌女學生摸下體還要她「忍耐一下、不要反抗、用心去感覺」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高中狼師喇舌女學生還趁機摸下體,竟叫她「用心去感覺」。此為示意圖。(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中某高中54歲鄒姓理科老師,日前在校園內遇到休學的女學生小嗨(化名),竟藉機拍照,而後捧住小嗨的臉,要她「忍耐一下」,強吻喇舌。手還不停向下,並說「不要反抗、用心去感覺」。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鄒男判刑1年2月定讞。

判決指出,本案發生於2020年初,小嗨因為家庭因素休學一年,返校與其他同學見面。當時遇到她不認識的理科鄒姓老師,鄒男搭訕說要拍照,但小嗨因忙碌中,回說隔天會再回學校練舞,就沒理會。第二天下午1點多,小嗨回校與學姊、學妹練舞,鄒男又出現並說「我要跟妳合照!我們上樓請其他老師幫我們拍。」小嗨雖未曾上過鄒男的課,但基於尊重師長的倫理,還是陪同上樓拍照。

沒想到上樓後鄒男就露出豬哥樣,藉著自拍時摟住小嗨腰部拉靠近身體,還上下撫摸小嗨腰部並嗅聞頭髮,稱讚頭髮很香。之後更拉著小嗨到側邊樓梯間談話,又出手摟住小嗨的腰部,小嗨雖然以手阻擋,但鄒男更進一步,伸手扶住小嗨後腦杓,另隻手捧住小嗨的臉,說「忍耐一下」,就強吻小嗨,還伸出舌頭;鄒男手還不安分,繼續往下摸小嗨下體,一邊說「不要反抗、用心去感覺。」

小嗨用力推開鄒男大叫「不要這樣!」,鄒男放手並一直道歉,叫小嗨不要跟別人說。這時小嗨學姊打電話來,小嗨趕緊脫身,鄒男不放棄,還說「我有機會再約妳。」學姊發現她全身發抖在哭泣,才發現鄒男的惡行,隨即陪同小嗨到輔導室求助。校方調查時,鄒男還伺機進入輔導室,質問小嗨「有沒有說剛剛的事?」全案經檢方偵查終結後,依照「成年人對少年故意犯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並具體求處一年以上的刑期。

一審法院判刑後,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審理時,鄒男否認犯罪,辯稱只是鼓勵小嗨,問一下家庭狀況、為何休學,根本沒有犯罪。但台中高分院根據客觀證據,認定鄒男有罪,判刑1年2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日駁回上訴定讞。鄒男於校方調查時已經遭解聘,另外小嗨目前也已經順利高中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