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賀中職第六隊成軍點名他 釣出「台南Josh」本尊親回:你確定?

▲▼中華職棒與球員工會團體協約簽約儀式-蔡其昌,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其昌參加中華職棒與球員工會團體協約簽約儀式。(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5日參加中職與球員工會活動,宣布台鋼集團將在3月2日簽署意向書,第6隊基本上沒有疑慮。蔡其昌隨後透過臉書分享好消息,並標註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說,「如果職棒第六隊能順利成軍的話,往後要麻煩你多多支持」,未料釣出本人親回:「會長,你確定台鋼希望我支持他們嗎?」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留言開玩笑說:「副院長,你可能不清楚他的『嗨嗨』有什麼功能喔!請小心服用。」

「台南Josh」經常透過影片介紹職棒數據,他以「嗨嗨,我是Josh」當作開場白,讓許多棒球迷印象深刻,不過,過去數度發生被他介紹的球員表現下滑、受傷的狀況,網友因此延伸出「被嗨了」的棒球流行用語。

蔡其昌昨天透過臉書貼出「台南Josh」過去在影片說「大家可以不用期望有第六隊出現了」的截圖畫面,並隔空向「台南Josh」喊話說,如果職棒第六隊能順利成軍的話,往後要麻煩他多多支持,給新球隊滿滿溫暖;未料釣出「台南Josh」本人留言回應:「會長,你確定台鋼希望我支持他們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該貼文留言,「連第六隊也能嗨出來」,蔡適應則說,「副院長,你可能不清楚他的『嗨嗨』有什麼功能喔!請小心服用。」使得蔡其昌無奈回覆:「 這⋯⋯好像有點道理」。

▼台南Josh也透過臉書分享蔡其昌的貼文。(圖/翻攝自台南Josh粉絲專頁)

▲▼台南Josh在臉書分享蔡其昌的貼文。(圖/翻攝自台南Josh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