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婚姻殺手」妹子聽關鍵7字雞婆出手!萬人讚:救了一個家庭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人夫「部隊鍋」與「酸白菜鍋」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挽救了一個家庭!」一名女網友驚呼,昨(23)日挑選好市多酸白菜鍋時,正巧隔壁男子也要買鍋物,同時他與老婆通話確認「你要酸白菜鍋吼?」殊不知,男子卻眼殘拿了部隊鍋便轉身離去,熱心的原PO趕緊大喊拿錯了,男子也嚇得確認手中鍋物,果真拿錯了,讓男子頻頻致謝,「不然我老婆會把我宰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逛到賣場冷藏區時,發現一名人夫正在通話,還再三確認「你要酸白菜鍋吼?有啦,我看到了,拿了。」說時遲那時快,原PO聽到關鍵7字「你要酸白菜鍋吼?」下秒眼尖發現該位人夫手裡卻拿著「韓式部隊鍋」,且急匆匆要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腦海中頓時閃過各種小劇場,「我要提醒他拿錯了嗎」、「但如果我跟他講他拿錯,他會不會覺得我怎麼偷聽他講電話啊」、「可是是他講話這麼大聲,這區域就這麼點大,我也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啊?」

「我不能聽者不救啊!」於是原PO決定豁出去了,硬著頭皮衝上前,叫住那位人夫「先生...你拿的不是酸白菜鍋耶。」只見人夫先是一愣,他看著手中鍋物才露出尷尬神情直呼,「謝謝妳告訴我,不然我老婆會把我宰了。」

此話一出,讓原PO會心一笑直呼,「還好他沒追究我怎麼會知道他拿錯,我也挽救了一個家庭,但是酸白菜鍋和部隊鍋真的常穿插放在一起,也有人拿錯過嗎?」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出手相救,讓萬名網友讚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引發1.7萬名網友笑讚,好市多鍋物簡直是婚姻殺手,「他很感謝妳救了他一命」、「你免去了一場腥風血雨,沒有吃到好市多酸菜白肉鍋的女人是很可怕的」、「成功阻止了一場『浩劫』」「恭喜獲得達爾文和平獎」、「差點他就要被做成部隊鍋了」、「你幫助一個有家的男人,逃過跟我一樣睡沙發的命運」、「昨天被交代買梅花肉,但拿成五花肉的人夫...路過!我怎麼沒有遇到原PO,膝蓋都黑青了」、「他本來想藉機離婚,但是應該是上帝還沒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