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立委張嘉郡「喜曬超音波照」!笑喊:我非常珍惜

▲▼前立委張嘉郡高齡求子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前立委張嘉郡高齡求子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昱萱/雲林報導

前立委張嘉郡22日在臉書上公布喜訊、並曬出超音波照,開心與網友們分享懷孕的喜悅,而她也大方祝福正在備孕的媽媽們可以順利求子成功。

張嘉郡和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於2020年結婚,兩人婚後幸福美滿,並積極備孕,而張嘉郡也於22日在臉書上曬出懷孕的好消息,而她也透露,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但非常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寶寶。

張嘉郡表示,「想和大家分享好消息,經歷了多次試管、中醫還有很多辛苦心累,竟然意外迎來小寶寶,因為是高齡媽媽,身體非常的不舒服,但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祝福正在備孕路上的未來媽媽們都能順利求子成功。」對此,周柏吟表示,目前嘉郡身體、胃口還不錯,大家都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