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低調入黨!陳時中:副總統高度什麼職務都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被爆出去年已低調申請加入民進黨,更被外界視為延續「小英路線」的不二人選,且是綠營內部的最強活棋,包括北市長的布局。而目前呼聲最高、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此事則表示,「以副總統高度什麼職務都可以」,但他加入民進黨也表示他對民進黨的肯定。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22日表示,歡迎陳前副總統申請加入民進黨,一直歡迎支持蔡英文施政理念及認同民進黨價值的各界人士加入壯大台灣的行列。陳建仁加入民進黨,也被外界視為黨內最強活棋,不只可頂替陳時中接任防疫指揮官,更不失為台北市長的口袋人選。

陳時中今被問到陳建仁入民進黨看法,他表示,「前副總統是大家敬重的人,他加入民進黨表示對民進黨的肯定,至於很多職務以副總統的高度,什麼都可以擔當,不見得一定要加入民進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尚未決定參選的陳時中,已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撂話,「如果陳部長或民進黨政府認為選舉比防疫重要,這是他們的選擇。」陳時中也一併回覆,「很多人事題目不是二選一或對錯,要選的人或現在想選的人就專心去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