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送餐檢疫所「飯菜被翻動」 陳時中驚爆真正原因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跟確診者足跡重疊,被匡列進集中檢疫所,由於事發突然來不及準備食糧,只好由家人送來飯菜和零嘴,雖然知道送來的東西要檢查,但不僅飯菜有被翻過的痕跡,連巧克力都被捏碎,讓她不禁委屈,「這件事我覺得太過了,完全把我們當犯人在看待」。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回應,由於曾經發現多起毒品,檢查還是必要的,但會提醒相關人員盡量避免破壞。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回應檢疫所「飯菜被翻動」的原因。(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 透露,由於她是突然被告知要隔離,根本來不及買食物,只能拜託家人朋友幫忙送來一些吃的,而送來的東西一樣會經過檢查,「但餅乾已經被打開,洋芋片都被揉碎,巧克力被捏碎,飯菜也有翻過的痕跡,被這樣搞這東西還能吃的嗎?如果在這個期間食物被感染了怎麼辦?」

陳時中對此回應表示,「事實上裡面查過多起違禁品,簡單講就是毒品。」檢查可能還是需要,但讓民眾有這樣的感覺,會提醒集中檢疫所做相關檢查時盡量不要破壞,盡量注意細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