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鄉台3線20噸怪手仰躺路中 交通斷5小時!大吊車解圍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梅山鄉台3線轉嘉115線往梅山鄉安靖村19日下午被民眾發現一大型怪手仰躺在路上,造成當地交通一度中斷,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警方請來大型吊車將怪手吊起,才解決交通問題。

▲▼ 嘉義梅山山間道路一怪手橫躺路中 。(圖/竹崎分局提供)

▲嘉義梅山山上道路一怪手翻覆仰躺路中,形成特殊奇景 。(圖/竹崎分局提供)

▲▼ 嘉義梅山山間道路一怪手橫躺路中 。(圖/竹崎分局提供)

據了解,陳姓拖板車司機19日下午16時許載著1台怪手,由台3線轉嘉115線前往梅山鄉安靖村,豈知才進入山路不到1公里,怪手突然掉落,還翻了一圈「躺」在在嘉155線0.9K處,怪手龐大的身驅占據狹小的鄉道,造成往來交通中斷。

▲▼ 嘉義梅山山間道路一怪手橫躺路中 。(圖/竹崎分局提供)
竹崎分局大南派出所員警獲知後立即前往協助交管,並聯絡大型吊車前來吊起這重達20餘噸的怪手,才把四腳朝天的怪手翻正並吊上拖板車載走,直到晚上9點半才讓交通恢復正常。

警方調查指出,離奇交通事故疑因拖板車司機未確實將怪手固定在板車上,才導致上坡時怪手才脫鉤滑落路面。竹崎分局在此呼籲駕駛人開車運載貨物請務必固定穩妥,避免造成危險,甚至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