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匡列進檢疫所!家人送餐「飯菜被翻過」 網怒幫高調:像監獄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跟確診者足跡重疊,被匡列進集中檢疫所,由於事發突然來不及準備食糧,只好由家人送來飯菜和零嘴,雖然知道送來的東西要檢查,但不僅飯菜有被翻過的痕跡,連巧克力都被捏碎,讓她不禁委屈,「這件事我覺得太過了,完全把我們當犯人在看待。」

▲突被匡列進檢疫所!家人送餐「飯菜被翻過」 網怒幫高調:像監獄。(圖/翻攝自Dcard)

▲連飯菜都亂翻。(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大概跟確診者待在同個空間後的第二天下午,就被通知說「會有防疫專車來接送,接下來要被隔離14天」,期間還接到很多通電話,做一些資料的確認。

▲突被匡列進檢疫所!家人送餐「飯菜被翻過」 網怒幫高調:像監獄。(圖/翻攝自Dcard)

▲零食都被捏過。(圖/翻攝自Dcard)

被通知後,她在家一路等到晚上11點多,都沒有防疫計程車的消息,同時也不敢睡,就怕突然要動身前往,「到了隔天早上7點,又接到通知說防疫計程車大概12點會來載我,我就懷抱著一顆徬徨的心,然後計程車真正接到我是下午3點半,就這樣癡癡的等了快24小時,之後去做完快篩,直接被載到檢疫所。」

女網友透露,進檢疫所時,他們會翻行李檢查,菸酒、危險物品一律沒收,「每天早上7點就會被吵醒,準備檢查量體溫跟檢疫所的人報告,然後每三天都要快篩一次,以上行為對我而言是有一點點那麼不舒服,但為了防疫我也只能忍受。」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Dcard)

然而誇張的是,由於她是突然被告知要隔離,根本來不及買食物,只能拜託家人朋友幫忙送來一些吃的,而送來的東西一樣會經過檢查,「但餅乾已經被打開,洋芋片都被揉碎,巧克力被捏碎,飯菜也有翻過的痕跡,被這樣搞這東西還能吃的嗎?如果在這個期間食物被感染了怎麼辦?」

看完原po遭遇,網友們氣憤不已,紛紛回應「三小!這又不是要送進監獄的東西,憑什麼要被檢查,這完全超出防疫需求了吧」、「這有病了吧...當兵還不會這樣對待」、「這樣的待遇還以為妳殺人放火了呢」、「這太扯了吧...比坐牢還誇張欸」、「為什麼要把食物揉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