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藍營熱戰!口袋名單多 呂玉玲不排斥、蘇俊賓沒意願

▲呂玉玲、蘇俊賓。(合併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呂玉玲、蘇俊賓。(合併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二任期屆滿,加上四大公投在該市開出「同意大於不同意」,藍營士氣大振,各方人馬紛紛搶攻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桃市議員黃敬平18日揭立委呂玉玲,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蘇俊賓,都是黨中央口袋名單,據指呂玉玲表態不排斥也不畏戰,不過據悉蘇俊賓本人沒有意願。

國民黨內目前被點名參選桃園市長的人選,包括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前立委孫大千、陳學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原先表態參選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已決定改為爭取議長連任。桃市議員黃敬平18日就透過臉書指出,呂玉玲與蘇俊賓也是黨中央口袋人選,主張黨中央能把這7人(不含邱奕勝)一起做民調來比較。

對於被列為國民黨內桃園市長人選的評估對象,據悉呂玉玲不排斥也不畏戰,尊重黨中央選舉委員會的決定。蘇俊賓方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18日則在政論節目上透露,媒體人黃揚明有打電話直接問蘇俊賓本人,但蘇俊賓說「沒有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