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巨高雄楠梓廠1人確診! 員工全面採檢現場曝光 

▲國巨高雄楠梓廠有確診者,現在進行清消、採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巨高雄楠梓廠有確診者,現在進行清消、採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防疫記者會宣布18日的確診者當中,有一名是在高雄的科技大廠任職,現在這家科技大廠就是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國巨公司表示接獲衛生單位通報旗下高雄楠梓廠1名員工確診,對此,公司已立即依衛生單位指示進行疫調、隔離、採檢及後續處置,並於第一時間進行廠區全面消毒,現在清消、採檢畫面曝光。

國巨指出,高雄楠梓廠同仁確診,而公司已立即採檢確診人員及密切接觸者匡列人員,並依高雄市衛生局通知進行隔離。公司強調,此事件不影響公司整體營運及生產,相關細節以政府公開資訊為主,後續處理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高雄市衛生局指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潘炤穎簡任技正說明,案19952所處廠區的接觸者、密切接觸者通通居家隔離,不可能上班,至於其他內部調度由公司自行處理。

高雄市18日新增2例本土病例,其中一例為某科技大廠員工,衛生局連夜匡列其接觸者,共計392人,其中密切接觸者22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其餘仍檢驗中。

疫調指出,新增案例19952、19953在2月13日搭乘高鐵至台北市,與19816吃飯唱歌。在這場聚會中,高雄參加者有5人,其中有3人確診,2人採檢後陰性反應。

衛生局表示,19952是科技大廠員工,該公司相當配合,衛生局連夜匡列確診者所工作廠房內接觸者,列為紅區為風險相對較高者,有22人;黃區部分共100人,廠區餐廳、公共場域有270人,總計392人進行PCR採檢。目前紅區22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其餘仍檢驗中。

▲國巨高雄楠梓廠有確診者,現在進行清消、採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巨高雄楠梓廠有確診者,現在進行清消、採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