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陸網紅嗆「台灣沒快車」 連千毅下戰帖:比賽輸的放火燒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大陸抖音網紅杰爺自稱是資深奧迪職業玩家,擁有325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因「台灣的車都不快」一句話掀起兩地網友討論,連千毅13日也忍不住發文參戰:「一個大陸小網紅說台灣沒有快車,你有確定嗎?可以來比比看,小錢而已」,16日再度對鏡頭加碼喊話,「比賽輸的人放火燒車,台灣加油」。

▲大陸抖音網紅杰爺酸「台灣的車都不快?」掀起兩地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抖音/HG杰爺)

▲大陸抖音網紅杰爺酸「台灣的車都不快?」掀起兩地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抖音/HG杰爺)

「HG杰爺」本名楊永杰,是中國抖音博主,目前在網上也被賦予「杰尼龜」的外號,個人簡介提到他是2018年中國直線競速錦標賽CDRC Fast4ward 0-400米C3年度總冠軍。日前在直播中稱「台灣沒有快車、琦玉集團即將倒閉」再加上其他囂張的話語,引發台灣車界不滿。

琦玉集團董事長,擁有30年賽車資歷的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隔空約戰,要與杰爺來一場0到400直線加速賽,讓不少台灣車友、粉絲紛紛力挺。廖老大表示,為求公平起見,也買了跟杰爺一樣的車款進行改裝,最後無論杰爺要不要應戰,他都會將車款完成並跑出成績,讓對方知道,台灣是有能力改出快車的。

▲琦玉集團董事長廖志賢。(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琦玉集團董事長廖志賢。(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直播網紅連千毅曾表示,「杰尼龜」要怎麼玩車是他的事,本來就無意干涉,但令人不解的是,「扯到台灣幹嘛?硬要加個省,玩車也要搞政治化?」玩車是個樂趣,是份情懷,別倒因為果,本末倒置,大陸小網紅,你能了解嗎」?

連千毅16日下午再次對鏡頭喊話,「廖老大論年紀、論資歷、論比賽成績都在楊永杰之上,對前輩該有的尊重要有,話不要從鼻孔出來,他(杰爺)還講甚麼台灣省?台灣不是省,台灣是一個國家!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開車快不代表妳人生的格局有多寬」。

▲▼連千毅。(圖/記者陳雕文攝)

▲連千毅支持廖老大,並透過鏡頭對杰爺說,「記得喔!輸的,放火燒車」。(圖/記者陳雕文攝)

連千毅提到,「再來,楊永杰,我們這些人的能力都在廖老大之下,但是,不用廖老大來,我們就可以把你電趴了!楊永杰,廖老大跟你對話,已經是你沾到光了!你可以隨時來台灣,要甚麼車,我們都有」。

連千毅補充說,「今天台灣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來我這邊作客,剛剛聊到這塊,他也有說,如果楊永杰你敢來台灣比賽,贊助一萬箱『輸不起』拌麵請你吃,歡迎來台灣玩,吃、住、交通我們處理,但要記得喔!輸的,放火燒車,台灣加油!廖老大加油」。

▼綜藝天王徐乃麟也表態支持廖老大。(圖/記者陳雕文攝)

▲▼徐乃麟。(圖/記者陳雕文攝)

▼徐乃麟與弘達國際車廠的老闆(圖中)都表態支持廖老大。(圖/記者陳雕文攝)

▲▼連千毅。(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