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出來了嗎?「四字符號」燈謎猜祝賀語 蔣萬安揭解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發起猜燈謎活動。(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發起猜燈謎活動。(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今天是元宵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發起猜燈謎活動,題目是四個符號,提示為四字祝賀語,邀請網友一起來猜猜看,晚間他也在貼文留言處公布正確解答。

蔣萬安表示,大家常說過完元宵節,農曆新年也來到尾聲,但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打拚,祝福大家都能圓圓滿滿,幸福一整年。而元宵節除了看花燈、吃湯圓,全家大小一起猜燈謎也是個很棒的活動!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一下,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貼文一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下方留言「元宵快樂,一世平安,萬安加油」,立委江啟臣也祝福「元宵節快樂!平安幸虎!」,有網友猜答案是「一世平安」,蔣萬安也留言回覆「很接近了」。稍早,蔣萬安在貼文下方公布正解,就是「萬事平安(ONE、4、蘋、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