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真的急了!」 鍾沛君:她現在不怕罵、只怕沒人理

▲▼國民黨青年部【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記者會-鍾沛君。(圖/記者黃克翔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北市議員鍾沛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近日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前總統馬英九為「攤販精進計畫」槓上,黃珊珊指馬英九「不食人間煙火」、「稱維士比是維他命」,馬辦則翻出議會公布打臉黃珊珊,對此,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自己尊敬黃珊珊是資深議員,但從最近這波言行來看,「黃珊珊真的急了,也許最適合她的職務就是議員而已。」

黃珊珊12日談論「攤販精進計畫」時,指馬英九任台北市長期間,曾在質詢時說自己從小到大沒有到攤販買過東西,但馬英九辦公室翻出議會公報,打臉黃珊珊,對此,黃珊珊13日再次回擊,當年馬英九還曾說維士比是維他命,「是誰不食人間煙火?馬辦需要震怒嗎?國民黨又不只馬先生不食煙火。」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在民進黨傳出的三位可能參選人中,台北市民最支持陳時中。若由蔣萬安與陳時中「單挑」,蔣萬安會以48.6%的支持度領先陳時中的35.7%。若黃珊珊加入,在「三腳督」的戰局中,雖然黃珊珊的支持度18.6%排名第三,但會拉走藍綠支持者的部分選票,讓蔣萬安支持度降至37.4%,陳時中則降至31.3%。

鍾沛君表示,本來大家覺得黃珊珊會是關鍵角色,但這幾份民調看下來,感覺她不是想像中的關鍵第三人,有沒有她都不影響選舉結果,我個人尊敬黃珊珊是資深議員,但從最近這一波言行看起來,也許最適合黃珊珊的職務就是議員而已。

對於黃珊珊、馬英九互槓,鍾沛君指出,黃珊珊是親民黨出身,雖然用了很多北市的光環跟媒體資源,但始終沒有加入民眾黨,也讓部分民眾黨支持者不是很諒解,黃珊珊這段期間突然砲打馬英九也非常莫名其妙,黃珊珊擔任親民黨議員時,路線就是打馬英九,與其說操作藍白不合,不如說是黃珊珊體內頑強的親民黨DNA正在發作。

鍾沛君表示,這樣的做法真的聰明嗎?馬英九不是台北市長被點名的任何人選,只能說這個起手式非常老派、而且不會達成效果,唯一的解讀就是黃珊珊真的急了。

鍾沛君指出,2022的選戰黃珊珊已經推了子弟兵,所以不可能回頭選議員、2024港湖立委選戰,國、民兩黨都有非常強的人選一決高下,也沒有她可以立足的位置,如果今年市長選舉沒她的份,政治生涯不敢說句點,但逗點畫下去之後,看不到如何往前延伸,她現在不怕藍綠罵她,只怕沒人理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