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傳情歌《相思爬上心底》給人夫 正宮氣炸求償20萬結果曝

▲▼被劈腿男生特徵。(圖/Unsplash)

▲正宮發現老公手機裡與其他女子曖昧對話,提告求償因證據不足敗訴。(示意圖/Unsplash)

記者蔡怡萍/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女子小惠(化名)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裡有與另名女子曖昧的對話,老公傳了「我想妳」的訊息,對方回傳一段《相思爬上心底》的影片,小惠認定兩人隔空傳情,對女子提告請求損害賠償20萬元,但法院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兩人有逾越正常男女交往的情況,判小惠敗訴。

判決書指出,小惠與老公結婚多年,婚姻還算美滿,但小惠2020年12月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中與一名女子親密對話,老公對女子說「我想你」,隨後女子回傳一部「相思爬上心底」的唱歌影片,並說「你看了嗎」、「你要來接我嗎?」,又發現女子在自家所有的套房內拍照,小惠認為這些證據顯示兩人背著她偷情,不甘婚姻被外人所介入,對該名女子提告,要求20萬的損害賠償。

女子表示在小惠老公開設的咖啡店與他結識,互動聊天也都是談論合作經營民宿等公事,在套房內的個人照是為了規畫設計民宿而前往場勘,傳給男子詢問意見而已;至於那首《相思爬上心底》的歌曲是以阿美族語演唱,女子因為聽不懂於是傳給男子請對方代為解釋,並無傳情之意;雖然男子有傳送「我想你」的訊息,但也只是單方面,她沒有給予答覆。

台東地方法院審視對話截圖等證據,女子並未對男子單方面的言論有回應,歌曲影片也明顯是在參加婚禮時歌手所演唱,可視為隨意與友人分享日常生活;「你要來接我嗎」等語是婚禮後因飲酒無法自行開車,請友人接送也是常理,難確定有侵犯配偶權的事實,判決小惠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