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闖入家中!男「保護家人」意外射殺兄弟 愧疚自轟身亡

▲▼熊,黑熊,野熊,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為了趕跑黑熊,卻意外造成2起命案。(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發現自家院子闖入黑熊,為了保護家人他拿出槍想要反擊,沒想到裝槍時意外射殺兄弟,讓他太過自責竟然自轟,警方最後找到2人中槍遺體,案件正在調查中。

約瑟芬郡(Josephine County)警方表示,他們8日早上7時左右接到報案,報案男子表示,他裝槍想要把熊趕走,不小心射殺自己兄弟,警方趕到現場卻發現男子也中槍倒在地上身亡。

副警長史奈德(Travis Snyder)在聲明中表示,根據調查,報案者應該是不小心射殺兄弟後,自己開槍射殺自己,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進行驗屍,尚未對外公布2名死者身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