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謝龍介! 陳以信:全力以赴為國民黨光復台南

▲▼國民黨團召開「謝長廷媚日賣台  蔡英文 蘇貞昌束手無策!」記者會,立委陳以信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陳以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日前通過2022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率先表態參選,今(11)日立委陳以信也透過臉書表示,有義務與使命為國民黨光復台南。

陳以信表示,民進黨已在台南執政二十多年,希望國民黨光復台南是所有藍軍支持者的心願,自己身為身為台南子弟
,也是國民黨台南唯一不分區立委,「我有義務與使命,年底台南市長這一仗,要全力以赴為國民黨光復台南。」

國民黨中常會9日通過「111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將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同時另設「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徵詢、協調及提出建議提名人選。

根據規定,「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主席朱立倫擔任召集人,並置委員若干人;為推動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決策,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主席指派秘書長召集黨內及社會具選戰經驗人士若干人組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