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汐止再爆不明感染源確診 手搖飲店員染疫Ct值僅21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本土新增37例,其中1例在新北,是汐止區某間手搖飲料店的員工,但來源仍然不清楚,該案2月3日起就有相關症狀,昨天查到Ct值僅21。

指揮中心說明,該案19492是20多歲女性,打過2劑BNT,2月3日有咳嗽相關症狀,昨天就醫採檢確診, Ct值21。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新北市汐止案例感染源不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比較好的情況是居住在新北有在台北某大樓個會計公司,這案子到目前沒擴大,台北市則這邊已匡列433名,有324名陰性,109個還在檢驗中,該公司也展開大規模企業篩檢,大概準備要篩檢3000人,目前篩檢2800左右,都是陰性,並強調這案例看起來目前並沒有擴大的情況。

▲▼2/10各地其他個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9492確診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