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1家4口染疫「大量足跡」曝光 從江子翠搭捷運到象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證實,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有1家4口染疫,感染源不明。新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個案最新足跡,集中於板橋、新莊,也有個案搭捷運通勤,足跡涵蓋板南線、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

▲▼新北市8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8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根據指揮中心資料,新北這4例個案是一家四口的妹妹(案19346)因為生病不舒服自我快篩發現陽性,後續其父親(案19353)、母親(案19354)、姐姐(案19355)3人接觸者採檢確診。

根據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足跡,案19346在1日曾去全家板橋勝文店,2日7-11板聖門市、捷運江子翠站至新埔站轉環狀線前往丹鳳捷運站、全家新莊盛寧店、IKEA新莊店、7-11後港門市,3日7-11時安門市、寶雅新莊龍安店、7-11後港門市,4日7-11後港門市、馥漫麵包花園-江子翠,5日7-11板聖門市、7-11懷德門市馥漫麵包花園-江子翠、I WASH洗衣店,6日怡客咖啡江翠捷運店。

至於案19353,3日至5日與7日曾搭乘捷運往返江子翠站及松江南京站,6日則於上午前往新埔市場。案19355於5日至7日搭乘捷運往返江子翠站至象山站,5日晚間曾前往7-11懷德門市。

衛生局表示,在獲報案19346後,衛生局接獲通報立刻展開疫調,匡列三名同住家人隔離採檢,2/8三人PCR結果均為陽性,父親(案19353)Ct值19.6、母親(案19354)Ct值25.6、姐姐(案19355)Ct值28.9,三名家人均無症狀,收治專責病房治療。

目前初步匡列個案接觸者共25人、18人居家隔離,除3名家人陽性外,11人陰性,11人檢驗中;由於個案與父親及姊姊3人工作地及足跡涉及他縣市,目前均已經通知進行疫調匡列採檢及清消等防疫作為,感染源目前仍須進一步擴大調查釐清。

▲▼新北市8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