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公開車遊彰化 聽導航逆向上快速道路 差點擦撞彰化縣長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名鍾姓阿公(82歲)6日上午獨自一人從高雄美濃開車到中部遊玩,晚間聽導航駕駛要返回南部時,在不熟悉路況下,逆向上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差點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座車擦撞,國道警方獲報後、與鹿港警分局警備隊共同將這名迷糊阿公攔停,引導他平安下交流道,才結束一場驚魂記。

▲高雄阿公逆向上快速道路。(圖/國道警方提供)

▲高雄阿公逆向上快速道路被警方攔停。(圖/國道警方提供,以下同)

國道老翁昨夜逆向行經快速道路內側車道,被行經的用路人看到嚇出一身冷汗,在臉書爭相告知,當時王惠美座車也正好要返回鹿港,還險些與老翁發生擦撞,車上隨行人員立即通報國道警方處理。

▲高雄阿公逆向上快速道路。(圖/國道警方提供)

▲高雄阿公逆向上快速道路被警方攔停。

國道第三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這名鍾姓阿公6日晚間9時03分接獲彰化縣110轉報有車輛在台76線東西向上逆向行駛,不久後由中興分隊派出巡邏車,與鹿港分局警備隊巡邏車合力在西向14.6公里處攔停,所幸當時車輛不多,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事故,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1項7款規定製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