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明批鬥蔡英文論文 許智傑:藍委助喬立院場地與通緝犯為伍

▲彭文正、賀德芬。(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彭文正、賀德芬。(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媒體人彭文正因「論文門」涉嫌誹謗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而被控告,但他滯留美國未出庭,2020年11月被法官通緝。然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7日)指出,國民黨立委協助彭文正與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租借立法院場地,明天開記者會,是與通緝犯為伍,抹黑我國元首。

許智傑7日在臉書表示,剛剛收到採通,彭文正、賀德芬等人居然要在立法院舉行「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彭文正因誹謗蔡英文論文造假又拒不出庭,去年年底已被通緝,但國民黨立委不勸他回國面對司法,反而協助租借立法院場地大開國際記者會?不免讓人不禁懷疑,國民黨立委是要與通緝犯為伍一同抹黑我國元首?

許智傑呼籲,倫敦大學已聲明證實蔡英文學位屬實,這個論文門已告個段落,沒想到現在卻有國民黨立委協助少數極端意見在國會殿堂開國際記者會,跨國譴責倫敦大學葬送學術尊嚴,若沒有處理好恐將鬧出國際笑話,「拜託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再亂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