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柯爸了!柯文哲疑惑今年沒紅包 陳佩琪招認:在我身上

▲▼柯爸的紅包、台北市長柯文哲、醫師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醫師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昨(31日)是農曆春節除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回家和爸媽吃團圓飯,柯文哲1日受訪時也笑說,柯爸柯承發往年都會包5000元紅包,「奇怪,今年沒有包紅包給我。」對此,醫師陳佩琪發文澄清,其實柯爸紅包在自己身上,「反正他又不會理財,過年期間回到家也都有飯吃,身上帶太多錢沒用。」

柯文哲1日受訪時笑說,柯爸柯承發往年都會包5000元紅包,「奇怪,今年爸爸沒有包紅包給我,好像去年就開始沒有給了,可能是收入變少了。」對此,陳佩琪指出,看到這一段,不得不先在臉書招認紅包在自己身上,「不然他晚上回來一定抱怨老婆怎麼這麼壞都沒跟他講。」

陳佩琪表示,昨(31日)除夕,柯文哲下午要忙到很晚,於是自己和小孩下午先從台北轉運站搭客運到新竹轉運站,然後一路開google map走回家,可能因疫情關係,沿途人不多、也沒塞車,「我們到時,他老兄還沒到,公公看到我們先回來很高興,馬上掏出五個五千元紅包塞給我。」

陳佩琪指出,自己當下反應當然是立刻收到袋子裡,吃年夜飯時也忘了跟他說,「反正他又不會理財,過年期間回到家也都有飯吃,身上帶太多錢沒用。」

▼柯爸的紅包。(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柯爸的紅包、台北市長柯文哲、醫師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