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婚戒還大!台中媳婦中新光福袋頭獎1克拉鑽戒 笑「該換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大年初一,台中包括新光三越、中友百貨以及廣三SOGO百貨等都舉行福袋抽獎活動,其中新光三越頭獎、價值48萬元的1克拉鑽戒係由一名趙小姐抽中,趙小姐直言「蠻驚喜的,沒中過什麼大獎,抽中的鑽戒也打算自己戴,該換大一點的了。」

▲新光三越台中店及中友百貨上午舉辦福袋頭獎抽獎,得主出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新光三越台中店上午舉辦福袋頭獎抽獎,頭獎一克拉鑽戒得主出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新光三越台中店及中友百貨上午舉辦福袋頭獎抽獎,得主出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中友百貨上午舉辦福袋抽獎,頭獎按摩椅係由竹科工程師抽中。

除了新光三越,中友百貨今天福袋頭獎也抽出,今年的最大獎為市價14萬8800元的按摩椅。得主是竹科的38歲游先生,游先生興奮地說,昨天回台中吃年夜飯,老婆第一次買中友福袋就中大獎,「要把大獎送給老婆!」

今天台中陰雨綿綿,但阻擋不了消費者想抽中大獎的心,新光三越台中店一早就擠滿人潮。新光三越台中店福袋限量500袋,消費者必須先在APP線上預購成功,今天再前往取貨及加碼抽,加碼抽第一大獎仍延續去年,價值48萬的一克拉鑽戒。

鑽戒得主趙小姐家住台北,幾年前嫁到台中,第一次購買新光三越福袋,坦言抽獎前並沒有特別去拜拜,或做些什麼祈求好運,但抽中鑽戒讓她很驚喜。趙小姐事後開心地拿著鑽戒看板合照,手上的戒指引人注目,她說這是婚戒、30分,抽中的一克拉鑽戒打算自己戴。另外,趙小姐也在台上打電話給婆婆,婆婆聽到消息先是尖叫,之後也開心地恭喜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