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7!物流公司增4人確診 擴大採檢700多人、居家隔離207人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16例本土個案,當中有7例在桃園,值得注意的是,物流公司相關又有4人確診,目前累計6人染疫,將進行擴大匡列採檢,初步居家隔離207人。

▲▼2/1疫情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2/1疫情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疫情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2/1疫情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7例男性、9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60多歲。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個案9例發生在高雄,7例在桃園。

桃園的部分,莊人祥表示,大溪某物流公司相關增加4例,其中3名是員工、1名是家人,該公司累積有6例確診。目前整個公司已採檢343人,除了3人陽性,其他都是陰性,其他員工陸續安排採檢當中,預計會擴大採檢700多人,目前初步匡列這家公司207人居家隔離。

除此之外與錢都涮涮鍋相關的加貝爾幼兒園相關有增一例,是其中一個幼兒園學生的保母;亞旭電腦移工有2例。莊人祥表示,近期疫情重點在於高雄感染原待查父子,以及新案桃園物流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