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37秒街舞影片瘋傳!百萬網紅也朝聖 3個月達83萬次觀看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還記得國民黨街舞影片嗎?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擔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在臉書分享一支「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賽事資訊影片,結果政治人物們魔性肢體動作讓網友歪樓,一度在網路上瘋傳。《東森新媒體ETtoday》帶您一同回顧精采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立委洪孟楷,分別在鏡頭前做出CHOREOGRAPHY、HIPHOP、LOCKING、BREAKING、POPPING等街舞動作。

藍營政治人物跳起來動作卡卡,以及難以形容的舞感,影片一出後,立刻吸引大票網友朝聖,其中還包括百萬網紅阿滴。不管網友如何毒舌留言,沈智慧仍一一回覆「謝謝大家喜歡這個趣味的影片,推薦給大家這次專業的活動宣傳影片」,並附上Youtube宣傳片。

街舞運動協會副會長徐立剛也親自留言,「理事長這樣做跟我沒關係喔~我覺得國民黨有很多好的民意代表,但我還是不贊成體育賽事拍這種比較尷尬的宣傳片的,祝福理事長!」

▲▼國民黨街舞影片。(圖/翻攝沈智慧臉書)

▲桃園議長邱奕勝也大秀舞技。(圖/翻攝沈智慧臉書)

面對外界批評街舞宣傳政治化,沈智慧現身說法時落淚。沈智慧表示,中正盃能成為指定比賽,是經過2年的努力,包含陳玉珍、林奕華、洪孟楷、蔣萬安都無數次給予支持與肯定,最後體育署核定中正盃和指定盃街舞大賽,但經費只有10萬,這是教育體制下的一個活動,10萬怎麼做?她四處張羅3、400萬預算,政治人物是她找的,他們給她很多支持,包括提供選手獎金、預算。

沈智慧透露,經費還差30萬,「我這幾天,努力到…快瘋,找個地方還被拒絕,我真的快瘋了,做街舞有錯嗎?政治人物做事有錯嗎?我真的要說,徐立剛,你是街舞圈的孩子,真的不要再這樣把你自己給玩完了,你要我公布你的錄音帶嗎?真的,夠了,我們一起為街舞來努力,真的不要這樣惡搞了!我今天請老師來,我不會跳啊,沒有錯啊!我請黎明技術學校跳舞的老師專程教我,我找我的姐妹淘,我們開始從今天練起,終於有一天我練好,好不好」。

「全民瘋街舞不行嗎?」沈智慧說,一位父親打電話說想跟女兒一起跳街舞,希望明年可以辦親子組,「我說好,我錯了,我錯了」,愛街舞不分年齡,不分政治,不分政治人物和商人,不分藍綠,大家一起努力好不好,「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我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不是現任立委,我也不是有錢的立委,以前到現在,我努力了,我盡力了,真的不要再傷害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