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獲最少年輕人青睞」 卓冠廷:他會越走越窄越偏鋒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上台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不是蔣經國後代」的議題,最近再次成為討論。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27日表示,最年輕的蔣萬安,卻獲得最少年輕人青睞,他用「蔣家」身份來爭取支持度,最後只會把自己越走越窄越偏鋒,流失年輕支持者。

卓冠廷指出,2019年時,蔣萬安參選立委時說「蔣家只是血緣關係」;而2022年時,想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在臉書上說「經國先生幫我取的名」。他認為,蔣萬安變了。

對於有電視媒體釋出一份2022台北市長民調,卓冠廷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副市長黃珊珊的支持度,在各個年齡層都算平均;而蔣萬安卻有劇烈落差,在越年輕的年齡層支持度越低。

卓冠廷表示,在60歲以上選民中,有高達48%的支持度,但在20-29歲選民間只有28%,落差高達20%,「蔣萬安明明就是最年輕的台北市長潛在候選人,而且也是國民黨過去少數不走偏鋒、相對理性的人選。」

卓冠廷說,蔣萬安面對來勢洶洶的韓國瑜等人排隊等著敲門,加上郝龍斌等人因為不看好他所以急著喊藍白合,他的因應方式,是用「蔣家」身份來爭取支持度,最後只會把自己越走越窄越偏鋒,流失年輕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