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柯文哲標新立異 李正皓轟:「春節期間升2.5級」什麼意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大爆發,發生多起在餐廳內用被感染的個案。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表示,北市已規劃「2.5級」防疫SOP,待28日上午討論,若有狀況的話會公布「春節期間新做法」。不過,名嘴李正皓則砲轟「歸剛欸!」,很討厭這種「為做而做」、「為弄而弄」的做事方式,不論是職場或是政治都討厭。

李正皓表示,大家在職場上一定都遇過一種人,公司的既定規劃都放在那邊,大家討論也都沒問題、過去實務的效果也很好。但總是會有一種人喜歡在這個時候刷存在感,提一些奇奇怪怪的意見,做一些標新立異的事情,不能說他們不對,但就是會覺得真的是「歸剛欸!」

李正皓說,這次疫情很嚴峻,如果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明天要防疫升3級也會舉雙手贊成,但請問台北市說「春節期間升2.5級」是什麼意思?

李正皓認為,如果真的覺得此時此刻的台北市疫情很緊張、防疫壓力很大,台北市就直接宣布明天升三級,「我完全支持」,而且過去我們都有經驗,政府也都有sop,實務上完全做得到,柯文哲為什麼不敢?還不是在考慮經濟衝擊,就是投機算計心態。

李正皓指出,春節期間全台各縣市雙北是最不需要升級的地方,該返鄉的返鄉,要出去玩的出去玩,過年期間尤其是初二之前,台北市的人潮不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請問過年前大家瘋狂餐敘尾牙時不升3級,春節期間台北市人流最少的時候反而升2.5級?因為在這個時候升級民怨最小,這又是另一個投機算計心態。

李正皓批評,對於這種刷存在感、標新立異的事柯文哲真的是樂此不疲,「他不膩,但我覺得很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山、信義區百貨淪陷!「時尚達人」頻跑趴逛街 北市公布3大張足跡
長榮鳳凰延燒17人聚餐!北市2確診足跡曝 曾去飛鏢專賣店、音樂補習班
長榮鳳凰女友人逛遍中山區!北市曝確診足跡 SOMA、小CK、D+AF全上榜

更多雙北疫情新聞...

北市房仲案進入第3波傳染 黃珊珊:現在不知道誰是源頭
吃麵確診!點點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居隔121人、擴大採檢233人
亞東醫院母子雙染疫 母住院22天未出病房「感染源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