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免加錢」滿料大絕神曝光 前店員認證:幫你裝到那條線

▲50嵐,50嵐晴光店,手搖飲。(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50嵐。(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店到處都是,雖然市面上的選擇越來越多,不過老牌「50嵐」還是許多人的最愛。近來就有網友分享50嵐的隱藏點法,原來向店員點飲料時,可以自由搭配「1號」的基底茶品和配料,喝到屬於自己的1號杯。貼文引發熱烈討論,其中還有前店員透露,換料或加料都不用錢,「料都會幫你裝到1994那條線!」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50嵐1號杯的花式點法」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買完飲料後,就被好友詢問那是不是1號;其實大家熟悉的1號就是「四季春+珍波椰」,但原來基底或配料都可以依自身喜好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舉例來說,她就選擇黃金烏龍、波霸、椰果,點餐時可以去掉或加上配料,重點是價格不變,同樣都是40元,真的超佛心!最後她也好奇詢問,大家都會這樣點嗎?

▲50嵐,50嵐晴光店,手搖飲。(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50嵐被網友譽為飲料店的「清流」。(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回應,「50嵐根本現在飲料店的清流之一,一大堆創新店貴得要命」、「料太多了!我都跟店員說少料」、「烏龍+珍波椰真的讚,比起四季底茶味更重」、「感覺很好喝欸」、「下次去50嵐買屬於我的1號試試看」、「一生摯愛50嵐,超愛1號而且40元珍的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貼文還吸引一名前店員透露,只要飲料價格是35元以上,「換料或是加其他料都不用錢,反正不管你點了幾種料,料都會幫你裝到1994那條線」;如果是30元的飲料,則是「+10元可以喝到超多料,公司規定以1994為料的標準量。」

您可能感興趣...

►「元老級手搖飲」消失街頭 7年級生流下時代眼淚:真的經典

►手搖飲店「怪奇現象」狂湧 飲料控一看爆尷尬:瞬間不想買了

►哪家珍奶最好喝?「贏過50嵐」網最愛的是它:甘願排隊等珍珠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