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剪因「頭髮過長」加錢!她傻眼:合理嗎? 網戰翻

▲▼剪髮,理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原PO認為朋友因「頭髮過長」而被加收費用,相當不合理。(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人為求方便都會去髮廊打理自己的髮型,但也因此有不少消費紛爭。有位網友就在《匿名公社》表示,陪閨蜜去髮廊洗+剪,卻被告知「頭髮太長」要加收費用,讓她傻眼問道「合理嗎?」

原PO表示,閨蜜想要剪一頭可以露出耳朵的短髮,而該家髮廊洗+剪本身就要價600元,剪髮前設計師說要先洗頭,吹乾後再開始剪髮,「還說因為我朋友的頭髮太長,要花比較多時間所以要多收200元」,就算原PO朋友解釋,自己已經在家洗過了,能不能剪短再洗,設計師還是堅持「一定要先洗才能剪」,並說原PO的朋友髮量多又長,也要剪比較多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附上朋友剪髮前的照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的閨蜜最後還是多付了200元,但原PO總覺得不太合理,「為什麼都要剪掉的頭髮,還要先洗又吹乾?」原PO認為,應該可以先大把的剪掉再洗頭,「如果今天是長髮沒要剪短,那這樣頭髮長,洗頭多收錢,我是覺得還可以」。

貼文一出,網友們回應兩極,「哪間沒區分短髮長髮價格? 吃米不知道米價」,「要過年了,200還好,離過年越近還會在漲」,「很合理,才加收兩百很便宜了,每家不一樣,你覺得不合理,換能接受的不就好了,正常是洗過才剪」也有網友表示,「先去100元剪髮,或者自己在家,把長髮剪掉,然後再去給髮廊修」,「我沒遇過不加收的」,「也有不加收的良心店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