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經典麵包之王94它! 百吃不膩搭什麼都對味

▲▼  統一PR      。(圖/)

【廣編】

圖、文/統一企業提供

一提到喜歡的麵包,懂吃的台灣人都會投給菠蘿麵包,甜甜酥酥的外皮搭配柔軟麵包體,口感層次豐富,即使沒有包裹內餡,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過想吃到經典的菠蘿麵包,也要找對專家,小編這次就要教大家聰明挑開心吃,身為專業吃貨的你真的不能錯過啊!

說到麵包的專家,那就不能錯過以美味陪伴大家走過40餘年的統一麵包,因此想吃到最經典的菠蘿麵包,當然首選統一麵包的「菱格香菠蘿」啦!其美味的秘訣在於用料講究不馬虎,再加上麵包師傅們的用心製作,烘烤過後的麵包體仍然是細緻綿密、口感柔軟,而身為靈魂角色的菠蘿外皮,是由麵包師傅們仔細地刷上了蛋液,才能呈現金黃色澤並富含濃郁蛋香。外酥內軟Q的美妙搭配,讓你每咬一口都是享受,忍不住想要一顆接著一顆!

為了感謝廣大包粉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即日起到2月6日推出「統一麵包感謝有您」系列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的每週五、六、日「買菱格香菠蘿加10元就多一件」,讓生活中每個時刻,都有經典美味陪著我們一起走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