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再傳新增確診者!疑善化肉圓店女員工同住家人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23日新公布高雄50多歲男性個案18399 ,1月20日曾前往台南市施家小卷米粉、永泰興蜜餞行、周氏蝦捲台南總店,相關涉足地點皆已完成清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26日再傳有新增確診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南市26日再傳疑有本土確診個案,為25日新增確診案18533善化肉圓店女員工的同住家人,詳細情況市府將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說明。

據了解,新增的該名確診者為案18533善化肉圓店女員工的同住家人,而從台南市府公布的足跡來看,案18533為高雄港群聚個案的親友,其於1月19日至24日曾前往台南市甲嘴王肉圓善化店、新化年貨大街、新化東林蝦仁飯、安定區王家麵店等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表示,新化年貨大街25日中午已緊急宣布停辦,目前新化區公所已通知攤商撤離,環保局也在25日下午進行清消。年貨大街本月22日登場,23日正式開幕,原預計持續到28日,未料,25日卻出現確診足跡,基於防疫安全,市府25日緊急停辦,後續會再視情況決定是否繼續營業。

▲▼0125台南足跡。(圖/台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